黑驾校开在运管所内 对外称是公家自办(组图)

2013年04月02日14:48  大河网 微博
运管所和驾校报名处在同一屋檐下。运管所和驾校报名处在同一屋檐下。
站在二楼的运管所所长门口,整个驾校一览无余。站在二楼的运管所所长门口,整个驾校一览无余。

  大河网讯(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程海舟)近年来,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升,拥有私家车的家庭越来越多,驾校的生意也日益红火起来。与此同时,一些人员打起了“自办驾校”的主意,在并不具备资质的情况下开展驾培相关业务。南阳市卧龙区运管局潦河运管所则“近水楼台”,在其单位院内开办起了“驾校”,并对外宣称是区运管局自办的驾校。

  记者日前不断接到群众反映称,卧龙区运管局潦河运管所的院内有一小驾校,在招收学员进行培训,已经存在三四年了,也不知道有没有手续。

  4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潦河运管所门口,看到“通达驾校报名处”悬挂着潦河运管所和驾校报名处的牌子,驾校的办公室就设在潦河运管所运政服务大厅。进入院内,数十名学员正在练车。

  运管所一名工作人员声称,驾校是卧龙区运管局自己办的,有什么问题可以到卧龙区运管局反映。

  一名学员证实了该工作人员的话:“该驾校招生时告诉学员,这是卧龙区运管局自己办的驾校,是公家的,尽管放心的报名,保证能顺利拿到驾照”。

  记者随后在南阳市运输管理局驾培科了解到,通达驾校属于私人开设,驾校训练场设在卧龙区石桥镇车站路,场地批了38亩。

  驾校训练场批准在卧龙区石桥镇,而为何却与潦河运管所“同处一室”?卧龙区运管局及潦河运管所却对驾校在此违规私设分校的行为熟视无睹,让人费解。

  南阳市运管局驾培科张科长告诉记者,卧龙区运管局只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工作,运管局是没有资质办驾校的。驾校都是一校一址,不允许办分校、开培训点,目前此驾校的分校、培训点都是非法的,必须取缔。

  随后赶来的卧龙区运管局驾培科王科长称,自己对此事不知情;并表示下午将组织工作人员对此驾校将进行处理。

(原标题:南阳黑驾校“藏身”运管所 称是卧龙区运管局自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哈尔滨公款吃喝回潮:豪车遮牌去洗浴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淘汰曼联将战曼城 视频
  • 娱乐杜海涛被曝不满墨镜被摘与人口角冲突
  • 财经郭建波任志强赌房价认输 申请长安街裸奔
  • 科技微软Surface Pro评测:续航是短板 图集
  • 博客张国荣十周年祭 单身女孩私房话
  • 读书最狠的皇帝:朱元璋铲除文臣武将空遗恨
  • 教育大四学生写万言忏悔书 劝莫虚度光阴
  • 育儿3人染禽流感 提醒儿童少喂鸽子接触禽类